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潍坊学院学生教育与管理理论研究工作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2009-12-11 作者: 浏览次数:392
New Page 1

潍坊学院学生教育与管理理论研究工作再结硕

本站讯: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09年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我校成绩突出,有5篇论文、1部著作获奖。

在论文类优秀成果中,李瑞民的论文《大学生信仰教育评价的意义和原则探析》获一等奖,张华的论文《对在社会实践中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的思考》获二等奖,黄本玉的论文《谈道德教育回归大学生的生活》、任秀洁的论文《浅议如何引导高校学生社团在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发挥有效作用》、刘书强的论文《合理运用大学生的自我管理机制》分获三等奖;在著作类优秀成果中,李学军的《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指导》获二等奖。

(作者:张增森   编辑:新闻中心)

新闻稿件信箱:xinwk@126.com,欢迎提供新闻稿件!

信息公开栏目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应急管理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