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牛钟顺调研党代会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09-12-11 作者: 浏览次数:423
New Page 1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牛钟顺调研党代会贯彻落实情况

本站讯1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牛钟顺深入经济管理学院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进行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两个学院的负责同志汇报了关于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下一步的打算。牛钟顺对两个学院的学习贯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个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态度认真、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牛钟顺认为经济管理学院建立校友导师制、联合政府有关部门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搭建科研平台等做法有创新;认为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全力抓好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鸢都学者岗位建设,研究团队每两周进行一次学术活动,抓住了工作重点,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了教学质量、科研水平的提高,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到了实处。

牛钟顺指出,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辛丕宏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和提出了今后5年学校改革与发展的目标和任务,是指导我们下一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面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是我校的首要政治任务,是贯穿5年的长期任务,是需要我们坚持不懈贯彻落实的任务。在贯彻落实中,不要轰轰烈烈,但要扎扎实实。要有思路,有措施,有办法,有成效。重要的是选准结合点,重要的是联系实际,重要的是持之以恒。每一个党员干部、每一个教职工都有落实的责任。党代表要做贯彻落实的种子,要起到带头作用。

牛钟顺要求两学院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要求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要把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鸢都学者岗位三位一体的亮点擦得更亮,拓展原有的工作平台,面向经济社会搭建新的发展平台,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结合学生最多、规模最大、所设专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最直接的特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不断提高学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