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副院长邢同学到联系点贯彻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12-11 作者: 浏览次数:399
New Page 1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副院长邢同学到联系点贯彻党代会精神

本站讯:12月2日至5日,副院长邢同学分别到音乐学院、法学院、马列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传达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邢同学要求各单位对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高度重视。学习和宣传此次党代会精神要及时,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潍坊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通知》,及时组织本单位骨干教师加强学习,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利用媒体及现有条件充分宣传,做到人人知晓。要结合本单位工作,抓好落实。调整工作思路,制定、修改工作计划,突出特色,突出创新。在端正风气上下功夫,创造优良的校风、学风、教风。同时,还要结合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工作。积极认真完成本年度工作计划,抓好落实,善始善终。

(作者:孟庆进   编辑:新闻中心)

新闻稿件信箱:xinwk@126.com,欢迎提供新闻稿件!

信息公开栏目

基本信息
招生考试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信息
教学质量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应急管理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