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潍坊学院再次亮相中央电视台
发布时间:2009-12-17 作者: 浏览次数:506
New Page 1

潍坊学院再次亮相中央电视台

本站讯12月15日始,中央电视台一套上午9:30开始,每天播出一集“大型理论文献片《情系民生》”,联播8天。

潍坊学院作为全国教育系统典型单位,在《情系民生》理论文献片中予以重点介绍。同时,该片以歌曲《记着老百姓》为背景音乐,潍坊学院院长王守伦演唱的歌曲《记着老百姓》成为该片主题歌。

早在今年的8月31日—9月3日,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大型理论文献片<情系民生>”,每天两集在央视10套隆重首播。

之前的2009年17日,《情系民生》摄制组一行四人来到潍坊学院进行拍摄,《情系民生》理论文献片共分八集,其中《教育篇》选取了潍坊学院作为采访对象。摄制组采访了学校领导,跟踪拍摄了学生唐晓青典型事迹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助学服务中心等情况。

(作者:易书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