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双代会”专题:潍坊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召开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图)
发布时间:2009-12-18 作者: 浏览次数:385
New Page 1

“双代会”专题:潍坊学院三届三次“双代会”召开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本站讯12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三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牛钟顺主持召开各代表团正副团长会议,对召开三届三次“双代会”提出要求,同时对新增主席团成员提名通过等事宜作出安排。

牛钟顺说,经党委研究决定,我校的三届三次“双代会”将于本月18日召开。这次会议是在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的背景下召开的,因此这次大会的鲜明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这次会议上,我们将听取并审议王守伦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办法,对先进进行表彰,党委书记辛丕宏同志还将就深入贯彻第二次党代会及这次会议精神作重要讲话。希望全体与会代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职责,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牛钟顺还简要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开好大会提出五项具体要求。

1217日下午,各代表团酝酿并表决通过了三届三次“双代会”新增主席团成员,决定新增辛丕宏、邢同学等三位代表为主席团成员。部分代表团还推选产生了本团新调整的正副团长。

(文/图:张丹琳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