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
来逢波调研学校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 浏览次数:22

本网讯    3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来逢波带队赴安丘市青云双语学校和安丘市第一中学看望2021级教育实习师范生并进行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成端,安丘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刘鑫,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陈学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乔日升介绍安丘市产业、教育等情况,希望与学校达成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实现校地共建、合作共赢。陈学辉表示安丘市教体局与潍坊学院一直保持畅通、良好的合作关系,实习学生为安丘市师资队伍带来新的教育理念,注入青春活力。青云双语学校校长徐军民和安丘第一中学校长王华杰对我校实习学生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学习教育教学技能、敢于担当勇挑重任方面给予高度赞赏,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

来逢波介绍学校师范教育情况,对安丘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及实习学校对我校学生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师是教育的第一资源,教师教育是强师的第一要素。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教育实习对提升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班级管理能力、教材教法研究能力发挥着难以替代的作用。相信在安丘市委市政府、市教体局、各实习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的师范生培养会更上一层楼,潍坊学院也会继续以服务地方为己任,持续地、持久地、优质地为潍坊基础教育服务。

实习学生对安丘市教体局周密安排、实习学校的周到照顾、指导教师的热心引领表示衷心感谢,在接下来的实习中,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嘱托,谦虚谨慎,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实践、乐于反思,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自己。

会后,来逢波一行参观考察青云双语学校和安丘第一中学。

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图:臧日霞/庄梦琦    编辑:庄梦琦    编审:王珍)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