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 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  3月18日,我校召开人才工作推进会,总结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建设工作,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

会上,潍坊学院人事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寒假和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人才建设工作具体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总结了1月份举办的“鸢都行”博士论坛总体情况。

赵光强作总结讲话,他对2020年人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把人才工作作为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的突破口。必须要强化大局意识,着眼于学校的长远发展,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需要,来谋划好本单位今年的人才工作。二是勇于担当,切实为本学科专业领域的发展做出历史贡献。一定要树立人才是学校内涵发展第一资源的意识,真正从内心里尊重人才、服务人才,不光要引进人,还要留住人,要真正打好感情留人这张牌。三是要时不我待,利用好疫情防控这个空档加大人才引进。各单位对应聘的博士要重点跟进,对面试考察绝不能等,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落实好博士引进工作。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学校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李一冉)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