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29 作者: 浏览次数:561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最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省市相继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动员全省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潍坊学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学校疫情防控形势,部署安排并全力做好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出以下四点倡议: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坚决把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担当尽责,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不提前返校,不参加任何集聚性活动,尽量减少外出,确需外出时务必做好防护措施。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密切关注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增强个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三、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无论身处何地,积极配合当地卫生健康和疾病防控部门做好疫情筛查。若近期有进出重点疫区经历,就地进行14天的医学观察;若接触过确诊或疑似病例,及时报告疾控部门和学校;若出现有关症状,立即到定点医院诊治。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

四、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保持良好心态,避免恐慌和焦虑情绪,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寒假和延迟开学期间,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学校信息化教育资源开展工作学习。加强与所在单位(部门)负责人和辅导员通讯联系,随时关注学校工作安排。

学校始终牵挂着身处各地的师生和校友,请大家务必保重自己。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潍坊学院

2020129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