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召开迎接美育工作评估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 浏览次数:210

本网讯  10月21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迎接美育工作评估调度会,副校长丁子信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并对评估工作的流程、职责分工作了详细说明。此次评估工作的目的是为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要求,推动高校将公共艺术课程纳入各专业教学计划,切实发挥美育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内容包括公共艺术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师队伍、艺术实践、条件保障等。我校为迎接评估成立美育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孙文亮、校长冯滨鲁任组长,副校长丁子信任副组长,组员包括办公室、教务处、美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全面指导统筹协调评估工作。

会上,丁子信对开展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领会文件精神,对照指标体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以评促建,构建我校完善的美育实施体系,各单位、各部门要统筹兼顾,重点推进,确保落实到位。三要按照分解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进度,各负其责,保质保量完成。

据了解,此次评估工作山东省共有42所高校参评,工作流程从10月启动,包含学校自评及入校考察两部分,我校将于11月4、5日两天迎接专家入校考察。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