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视察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 浏览次数:807

本网讯  7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副校长丁子信到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录取现场视察了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孙文亮、丁子信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我校招生录取机房,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孙文亮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招生录取政策,坚持阳光招生、热情服务,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据悉,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份招生,总招生计划6579人,录取工作于7月5日至8月15日进行,其中在山东的录取工作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本科普通批、专科批进行。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建波)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