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暑假放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1 作者: 浏览次数:573

本网讯  7月11日,学校召开暑假放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校园安全稳定、招生、硕士点建设、新学年新学期谋划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校长冯滨鲁总结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部署暑假工作。学校领导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

会上,冯滨鲁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加强、内部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创新和学术研究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人才工作和人事管理实现新突破、开放发展呈现新局面、综合保障服务更加便捷等7个方面对学校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

据悉,本学期,我校7个项目入选国家和省教科规划项目,136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22门课程在“智慧树”等平台运行,9名选手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4人入选2019—2022年省教指委委员,获批国家级科研立项项目3个,新增省自然科学基金、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省级项目33项,完成各类科研成果449项。

冯滨鲁还对暑假的党建、招生录取、学生管理和工程改造、设施维修维护以及其他管理教辅工作、教学单位工作、安全工作、假期值班等多项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冯滨鲁要求,暑假期间学校及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好值班工作,统筹谋划,明确分工,保证休息的同时,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新学期新学年工作顺利开展打下牢固基础。

就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孙文亮指出,6月中旬,学校专门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明确了“先学起来”“先做起来”“先改起来”的工作总要求。他要求,假期里,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研究吃透上级文件内容和精神实质,利用假期学习调研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的经验做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先拟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具体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抓紧组织实施。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将主题教育列入暑期学习重要内容,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真正发挥好表率作用,团结带动广大干部教师,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本单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孙文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本职工作,组织各类人员培训,要充充电、鼓鼓劲,为新学期工作蓄积力量。要引导各专业技术人员,牺牲掉一部分休息时间,多泡图书馆、多钻实验室,争取在科研、教研方面取得新突破。要提前谋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力争把我校的庆祝活动搞得既隆重热烈、振奋人心,又务实简朴、特色鲜明,集中展现潍院办学成果和师生风采。要群策群力,为新学年新学期做好充足准备。

我校从下周开始正式放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25日,8月26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