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调研抓党建转作风促落实暨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 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  57日和14日,副校长朱猷武分别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班子成员参加的会议,开展抓党建转作风促落实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调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7日召开的调研会上,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图书馆、档案馆负责同志先后发言,汇报了本部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做好业务工作的做法。在14日召开的调研会上,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改进教风学风提高育人质量的做法,并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朱猷武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对大家的做法和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和部门的相关工作各有亮点,又不够平衡。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部署,做好相关工作,朱猷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二是坚持以作风建设为关键。三是坚持以狠抓落实为重点。四是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把关,落实责任,发挥应有的作用

朱猷武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中心、大局和重点,结合各自实际,进行深入调研,开展创新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金永辉)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