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  126日,学校召开第二批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会议,部署安排青年教师和导师结对培养工作。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通报首批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结果和第二批青年教师导师结对情况,并对青年教师导师的实施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单位代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鹏教授、导师代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梅霞教授、青年教师代表法学院郎芳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青年教师培养和成长的经验和体会。

赵光强对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骨干力量,是教学科研工作的主力军,他们的成长关系着学校各项工作能否顺利实现。他要求各学院要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优秀导师在青年教师培养中的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好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各项任务。

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第二批青年教师导师及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尹鹏阁/尹海燕)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