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潍坊学院报》作品斩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 浏览次数:203

本网讯 123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会议对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进行了表彰校校报推荐的作品《我校代表队世界超算赛场黑马逆袭惊艳全场》好新闻一等奖第四名校报推荐的其它5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被称为中国高校校报界的“中国新闻奖”,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600多家高校校报协会会员单位评选旨在发挥校园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据悉,今年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

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自2016年创办以来,先后在杭州、成都成功举办,今年是第三届,论坛的主题是“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涵盖两个主题论坛和三个分论坛,共同探讨全媒体时代的跨界创新。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