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2018年度考核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作者: 浏览次数:209

本网讯  126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中层单位目标责任制和教职工考核工作调度会。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对各职能部门所承担的考核任务、工作日程安排,以及考核依据、标准和程序等情况作出说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考核工作进行讨论。

赵光强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统筹协调,加强沟通,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他强调,本次考核工作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各部门要早部署、早安排,要集中人力、精力、时间,按照学校规定的日程,优质高效地做好今年的各项考核工作。

据悉,本次考核从125日开始,到1219日结束。1210日前,各单位完成自评报告、标志性成果材料和专业技术二、三、四级岗位人员考核打分情况的报送;12日至14日,学校对各单位目标责任制实施情况进行测评;17日至19日学校党委研究审定考核结果并公示。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尹海燕、康晓俊 /尹海燕)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