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2 作者: 浏览次数:664

本网讯 9月22日,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总结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承训部队的副部队长刘坦克中校、高新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齐瑞民、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马茜华、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军训团团长少校邵帅主持军训科目表演。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2018级新生军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斗志昂扬的从主席台走过,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之后,他们进行了军体拳、正规化动作、捕俘与格斗、战术与战地救护等表演。

冯滨鲁在大会上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的首长和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总结了军训取得的成绩,向顺利完成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说,军训虽然结束了,大学的征程才刚刚起步,前方还有许多任务和目标等待你们去完成。他向新生们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要严格遵纪守法,加强道德修养;三是要刻苦学习,筑牢理论知识基础,及早确立职业规划,书本学习不忘向实践学习;四是要保持好军训形成的优良作风。

会上,党委书记孙文亮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军训团政委李学军宣读新生军训团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2018级新生张潇文代表参训学生发言。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郭然)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