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学校领导到传媒学院听课
发布时间:2018-09-22 作者: 浏览次数:350

本网讯  9月21日,副校长王旭升在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传媒学院课堂听课。

王旭升先后听取了董辉、贺秋实两位老师的讲课,并与她们进行了课下交流,谈了自己的听课体会,对两位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良好的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鼓励她们在教学情境设计、重点难点突破、师生交流互动方面,进一步加强探索,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育人水平。

王旭升还对传媒学院的师资队伍状况、新建实验室配备等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希望传媒学院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宋作玲 陈德军 )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