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web@wfu.edu.cn 联系电话:0536―87851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潍院要闻1
2018级学生军训团歌咏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 浏览次数:301

本网讯  “迎着风雨、旗帜飘扬,坚定跨越世纪沧桑,我们是中国共产党!”豪迈激昂的歌声震撼着心灵,一首首雄壮、嘹亮的歌声在校园中响起。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9月18日,学校举行“讴歌新时代,永远跟党走”2018级学生军训团歌咏比赛。

学校领导冯滨鲁、王清明,施训部队军训团团长邵帅,学校有关学生工作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军训教官和新生观看了比赛。

特教幼教师范学院演唱的《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拉开了新生军训团歌咏比赛的序幕。《复兴之路》《永远跟党走》《强军战歌》《我们走在大路上》《不忘初心》《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国军魂》等一首首红歌,各比赛团队都加入了更多的创意,展现出了不同的风格。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充分展示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潍院学子满腔的爱国热情,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天公不作美,比赛过半下起了小雨,但新生们都不愿离去,领导们也坚持不离席。比赛在雨中继续进行直到圆满落幕。

据悉,比赛的最终结果将在9月22日的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布。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郭然)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学生管理

学籍管理

奖助学金

奖励处罚

学生申诉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学年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TOP
TOP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 Copyright © 2023-2028